milki面

哈德不逆

【卡锅】非典型ABO

[脑洞大概:是一个A装O,O被认为A的老套故事。

速打小甜饼,有上没下的那种。不过是因为某位老师疯狂向我倾销卡锅刀片,我为了缓和自己这颗被虐的千疮百孔的心,随感觉瞎写的,康康就好。]


非典型ABO(上)

洪浩轩从小就被定位在需要照顾的角色中,又因为爱哭鼻子,性格软萌,家里人便一直调笑他长大了肯定会分化成Omega的,到时候要给轩轩找个好人家,要在他哭的时候好生哄着他。就算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身高也成正比例拔高,家里人年年岁岁的说法一次都没变过。

久而久之,洪浩轩也觉得自己可能真的会是一个个子高一点的o吧。当o没啥不好的,OMEGA早就没有歧视的时代,Omega柔弱敏感的个性反而激发了人们的保护欲,重物有人帮忙提,上下学都有人护送,出门吃饭都不用买单,好东西自己先挑,就算是最麻烦的发情期,在如今发达的医学技术下,也有对身体无伤的抑制剂可以解决了。


在年幼的洪浩轩眼里,分化成为OMEGA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然而,18岁的时候洪浩轩却分化成了一名身强体壮的alpha。


拿到报告单的那一刻洪浩轩内心是崩溃的,做了十多年要成为Omega的心理暗示,结果最后却是alpha,搁谁身上都会有种难以接受的崩溃感。在一想到现在越来越多的Omega嫌弃alpha五大三粗不细致,导致AO结合率每年都创下新低,怎么想对于他这种电竞眼镜废宅来说,分化成为一个A,未来就是真的要跟二次元老婆们过一辈子啦。

 

“没关系啦,轩轩帅帅的,个子这么高,会很受omega欢迎哦,alpha也没什么不好呀。”母子连心,妈妈明显想到了儿子担忧的奇怪问题,在他门外安慰着拿到报告单后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闹脾气的洪浩轩。

 

可是她也没有想到的,性别受挫的儿子,第二天清早就坐在餐桌前,举着他的分化报告单大声宣布,昨天的事情就当没发生过,从今天开始他洪浩轩就要当一个软萌可爱的OMEGA!

“可是没有OMEGA长这么高啦。”来自姐姐的无情吐槽。

“那现在就有了哦!”洪浩轩死性不改。

 

行吧,就当作是儿子中二病晚期的并发性表现吧,可能遇到喜欢的人就好了呢。妈妈看着回到电脑前厮杀的儿子,默默安慰自己。

 

好在联盟对职业选手的第二性别并没有要求,甚至允许选手将此作为隐私不向公众发表。再加上洪浩轩比一般alpha更能控制自己在易感期易怒的脾气,他总能将烦躁变成撒娇,接着指使其他人帮他做这做那,于是乎洪浩轩装O的道路显得格外的坦荡荡。

 

在出道很久之后的某一天,同队上单咪咪蛋突然发私讯给他,“浩轩其实是个alpha吧?为什么要装o呢?”


被察觉的起因是那天活动的时候,有一位OMEGA观众带着一身浓郁的信息素味上台和他们握手合影。他瞥见自家狼王面露难色,面上一直带着的憨憨微笑都没有了,一只手还背在身后狂戳自己。

刚开始他还以为这位OMEGA打野是同性相斥,想着这几天karsa总在休息室指示队友干这干那,不干就撒娇磨人,再不干就武力镇压的样子,怕不是正好是发情期吧?


等活动结束一行人回到休息室后,mmd发现一切并不简单。目光所到之处均留下狼王暴躁身影。暴躁喝水,暴躁玩音游,暴躁嚼口香糖,暴躁和maple一起嚎叫。

啧,真吵。

MMD坐到远离暴风中心的未知,想静静。

唉,等等,karsa这个反应岂不是跟alpha易感期的状况一模一样?

福尔咪小蛋摩斯直觉自己应该是发现了事情真相。

 

“干嘛啦,你很失落哦?之前不会是想睡我吧?”

对方回复的很快也很骚,咪咪蛋怒了,决定让无知弟弟提前了解一下成人世界的险恶,他推开了洪浩轩的房门,他要跟这位年轻的打野选手来一场势均力敌的真人峡谷1vs1。

好吧,输了。


“小咪你打不过我啦。”年轻的alpha在床上笑眯眯的说道,他闻到了从眼前这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信息素味。


本着打不过也要嘴炮的原则,MMD再次挑起战争。

“干嘛要装O哦,你知不知道一个一米八的O真的很恶熏人哎。”

“我有我的快乐,你根本不懂啦。”

“你不会还有什么女装大佬的癖好吧???”

“业务是可以发展的,你又心动了吗?”

“滚呐,我对金刚芭比A装O的女装大佬一点都不会有兴趣的!你不要给我打太极,快点说原因啊”


于是刚刚还在嚣张的狼王突然变得忸怩起来,在咪咪蛋严阵以待下,缓缓道出实情。

咪咪蛋表示,对这种为了吃性别红利不择手段的人深感唾弃!

“那你以后要谈恋爱得怎么办啊?该暴露的还是得暴露啊?

“怎样,是动漫不好看,还是我老婆不够多啊?”

咪咪蛋输了,咪咪蛋退出了房间,洪浩轩收获掉落物品“咪咪蛋嫌弃的眼神*1”。


算了,就当是社会人需要肩负起关爱智障少年的责任吧,可能遇到爱情就遭报应了呢。咪咪蛋在门外自顾自的想到。

洪浩轩就在这种无意的纵容下,在猛A装萌O的道路上越发的有恃无恐起来。

 

刘世宇是个彻头彻尾的OMEGA,也从来没想过故意装A来装B。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选手圈内开始口耳相传:锅老师是个暴躁alpha,天啊,难怪他在赛场上那么猛!


可惜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gankgankgank的刘世宇对外面的风言风语一无所知。


直到战队买入小明,刘世宇想的是,终于队里终于来了个OMEGA,可以不用每天跟alpha,beta住一起了。

然后他被分进了跟李元浩一间,小明快快落落的跟严君泽住到了一起。


等等,BO住一屋没啥太大问题,但是他一OMEGA为啥和alpha被分到一起了啊???

刘世宇看着宿舍内只穿内裤放声高歌的李元浩,陷入沉思。


“李元浩,你知道我的第二性别吗?”


李元浩回头看了一眼缩在床上装深沉的刘世宇,灵光一闪,“刘世宇你不会是B装A吧?哈哈哈哈哈,来说说我是什么味的。”


刘世宇闻到空气里猛然增加的alpha信息素味,大为火光,我透你个李元浩,你这种行为我要举报到Omega维权协会就妥妥一个性骚扰可懂?


“你特么快把一身臭汗味收收,熏得我头疼。”刘世宇往床褥深处缩了缩,冲李元浩疯狂摇手。

“不是吧兄弟,我这明明是荷尔蒙味ok?真男人的味道!”

“滚滚滚滚滚,老子要睡了,有事没事都别烦我。”


李元浩看着刚刚还很精神现在突然就说困了的室友,小小的眼睛充满了困惑。无解,这人脾气变化的好像发情期无理取闹的o哦,算了去找君泽森森明玩耍吧,李元浩放弃了挖掘真相的机会,选择打扰隔壁正在培养感情的BO哥俩。

 

而另一边,刘世宇蒙在被子里无奈的认清了显示,不仅仅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就连同吃同住那么久的小虎,都认为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alpha。


太难了,怎么会这样,他虽然脾气爆了点,打法凶了点,但是真的是一只娇小可人的Omega呀,真真的猛锅落泪哦。


经此一役,刘世宇开始若有若无的向队友传递他其实是一个o的信息,本着“如何巧妙又不尴尬地向基友透露自己不是o装A,只不过你们都是智障没有发现罢了”这种超长宗旨,暴脾气Omega绞尽脑汁列出了几个要点:

①巧妙的意思是得等对方主动发现,而不是先暴露自己。

于是刘世宇开始在经过alpha的时候假装不小心流露出一星半点儿信息素的味道,就等那只上直钩了。可惜事事违愿,多来几次之后,首当其冲的李元浩坐不住了。他表示,好兄弟我知道你钓到一个Omega内心开心很想炫耀,单身狗虽然没人权但我也经不住你天天炫耀吧?锅哥求放过,我还是一个需要靠右手拼搏的无知小A,遭不住遭不住啊。

回应他的是刘世宇愤愤离去的背影和震耳欲聋的关门声,以及简自豪关爱智障眼神*1


“他干嘛火气那么大啊?”

“不是啊,你平时不都挺聪明的,怎么关键时刻拉跨啊小虎?”

“仔细想想啊,年轻人。”简自豪也乐呵呵的走了,留给李元浩一个仿佛参透一切的微笑,和快乐歌声“这就是爱~~爱哎~~~~~。

 

②不尴尬是指留下痕迹,让队友主动思考队里到底从哪又冒出来一个Omega。所谓的痕迹就是刘世宇平时会喝的抑制剂冲饮包装袋。原本他拆完一袋都会乖乖丢进垃圾桶的,从不乱放。但是为了计划,刘世宇决定疯狂的各种的无处不在的乱丢他的抑制剂冲饮包装袋。然而,半个月过去了,无事发生风平浪静。随即,通过他优异的侦察和反侦察能力,小刘同志发现了,有人在他前脚丢完包装袋,后脚就帮他丢进了垃圾箱。


不是吧?谁是电竞盲人活雷锋啊?包装袋上O!M!E!G!A!辣么大的五个字母看不清吗?小心下次bp选盲僧给你玩哦?


好吧,这位残疾队友是刘志豪同志,小刘想不通了,按照贼贼态平时的表现,断然不可能这么简单的,难道他已经参透了什么?


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的小刘很是激动,表现在他在训练赛里直接住在上路,放养简自豪,无视李元浩,专注给姿态当狗,给予了刘志豪无微不至的关爱春风细雨的照顾,以一敌五,驰骋峡谷。


姿态感受到了来自打野pin出的心之信号,于是训练赛结束后,他端着一杯枸杞泡菊花缓缓踱到刘世宇旁边,轻飘飘的留下一句话,“人有点特殊癖好没啥问题,那玩意我也喝过我女朋友的,甜甜的很好喝,你放心好了,我不会说出去的。”


“好的谢谢。”还没反应过来的刘世宇反射性回答了他。


刘志豪点点头,满意的离开了。


???好像不对劲

依旧被认为是alpha的Omega看到已经晃到客厅的刘志豪又随手帮他把包装袋扔进垃圾桶,突然反应过来,我透你个xx脑袋,特殊癖好个鬼哦,脑洞装了一整个银河系吗?

 

③基友也是盟友,mlxg向ming,pin出邀请,势必在基地里来一发野辅联动。同是Omega相煎何太急,刘世宇开始在生活和工作两大方面展开行动,分别表现在给史森明做夜宵,帮他系鞋带,推荐他经验之谈的Omega必备好物,教他练英雄,给他复盘等等等等。史森明很感动,史森明拒绝了他。


“香锅我喜欢的人是个beta。”


此时此刻此景充满了Omega姐妹聚众说私房话的味道,刘世宇正和史森明单独窝在床上,靠在一起,分享刘世宇最近才找到的专门为发情期倍感暴躁Omega制作的抑制剂冲剂,他跃跃欲试,打算给小明和自己一人买一份回来试试水。


“嗯?”小刘同学的某根神经突然接上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闺房话时刻?他这么久的努力达标了?史森明已经发觉了?


“是的,我觉得他人虽然傻逼但是很好。”

“哦。”刘世宇看着耳朵慢慢变红的史森明,突然智商+100点,“是严君泽?”

史森明的脸更红了,刘·虽然自己也什么都没经历过但也要充大哥·世宇,刚准备说,喜欢就去追,哥哥支持你,便被史森明抢白了。


“我觉得不一定每个O都要跟A在一起,爱情不分性别,这样挺好的,对吧?虽然我来RNG之后你也给了我很多帮助......”欲言又止地话语,小心翼翼地眼神,紧张的神情,吞咽的喉咙,无不指向一种可能。


“我敲尼马的史森明,你个小畜森竟然觉得我暗恋你!!!!我草啊!你死定了!”

 

在楼下听到刘世宇这句话的某土拨鼠,默默放下了准备拿麻辣小龙虾蘸醋吃的手。

嗯,小龙虾直接吃就好了,不用加料。

 

作战方案努力的最后,是刘世宇放弃了,反正李元浩被他教育一顿就不在宿舍里乱放信息素了,自从多了“特殊癖好”他就开始敞开了往基地般各种新出的甜甜冲饮,隔壁那对BO感情也得到了某种小学鸡爱情般的深温,一切都挺好第二性别是什么不重要,好好比赛就是了。

 

 本来故事可能是要到很久很久以后,真相才能被人们发现,或者他们主动暴露出来。然而可能是洪浩轩装O的太猖狂,也可能是刘世宇当A的生活太悲惨。总而言之,老天爷终于看不下去了,大手一挥,给两人来一次命运的相遇。

年轻的alpha打野选手在2017年的那个全明星赛上,因对面的小个子“alpha”打野,陷入爱情。


TBC?

--------------------

当沙雕真快落(躺


评论(1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lki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