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i面

哈德不逆

【论坛体ABO】撸,悲报陪mlxg一起去药店的是xdd(下)

撸,悲报陪mlxg一起去药店的是xdd

上一页


= =|NO61

ls又来啦,怕不是想让cpjj彻底占领本楼吧?

 

= =|NO62

可千万别再循环cp了,建议kgjj,hgjj出楼掰头吧

 

= =|NO63

等等,这家药店好像就在我公司楼下?

你们看看这个角度是不是跟照片里拍的差不多

[图片]

 

= =|NO64

woc,好像真的是一样的。

姐妹你要干嘛?

 

= =|NO65

哎等等,高铁上没闻到xg身上信息素味,酒店大堂退房的时候前台小姐姐没闻到吗?

论坛老哥们这么疯,没派人去问问?

 

= =|NO66

楼上一看就知道是没好好上课的

当然去问了啊,还来了一大堆爆料,目前唯一最真的那个,就是什么信息都没透露的

“刘先生的退房手续是他助理办理的哦。”

因为拍到了hhx和小助理一起出门(躺

 

= =|NO67

那些爆料看看就算了,什么当晚房间内传出打架声响,半夜叫客房服务换床单被子,第二天中午hhx黑脸上门来抓人.......

真的是槽多无口(躺

 

= =|NO68

Hhhhhh,karsa黑脸来抓人是什么鬼啊?这些爆料的怎么都这么搞笑?

 

= =|NO69

就是有人说,当天大概十点多的时候,看到hhx黑着一张脸,气势汹汹的从酒店走出来,xg的小助理满头大汗亦步亦趋跟在后面。

老哥们猜测是去捉奸的,结果人早走了(躺

 

= =|NO70

咖妹都能气势汹汹,难以想象,难道真的是到嘴鸭子飞走了?

 

= =|NO71

所以为啥是捉奸的气势汹汹而不是第二天一早起来发现OMEGA跑了气势汹汹的去找?

 

= =|NO72

已经找不到了吧,据悉xg本来是下午回上海的飞机,他早上临时退票,带着xdd买了高铁商务座。应该是除了被留在酒店退房的小助理,没人知道他改签了?

 

= =|NO73

商务座就几个人啊,按理说xg一路保密措施做的不错啊,队友都不清楚,怎么被曝光的这么厉害?

 

= =|NO74

奈何一路上真眼太多。说实话,你顶着一身柠檬味走在路上也会被侧目的,虽然撸圈不大,但xg也算是公众人物了。

[图片][图片]

这两张是我及时保存的,锅老师缩在座位上睡觉xdd在一旁玩手机,和锅老师去洗手间路上被拍到后颈大片咬痕。

 

= =|NO75

唔,ls的图片我看一次心疼xg一次,当时状态看起来真的超级差。毕竟xg当时刚长了点肉出来,这一折腾感觉一夜回到解放前啊......

 

= =|NO76

好可怕,突然觉得真人rps索然无味起来。

 

= =|NO77

所以这就是cpf吵的再厉害也只敢说karsa是去捉奸的而不是睡完出来的

一旦她家粉丝带头认领了的话,OMEGA维权协会估计就要介入调查了,严重的话可能要禁赛的。你软这赛季那么辛苦,断不可能让这种事发生。

惨还是o惨(冷漠.jpg

 

= =|NO78

Ls不要瞎带节奏。真当没咖粉跟楼?

她们cpf叫嚣捉奸是因为入住只登记了锅老师一个人,bj现在查的那么严,凡事进出酒店办理入住的都要带身份证登记好吗。

况且锅老师那间酒店没有外宾接待资格证,虽然但是,你咖依旧是外宾的说。

 

= =|NO79

这一路看下来反而觉得xdd是姐夫的可能性并不大啊?

如果是xdd的话没必要重新订票提前走吧?这是后方有洪水猛兽,锅老师带娃跑的剧本吧?

那个人可能是xg无法接受,短时间只能想到快点逃跑?

 

= =|NO80

楼上姐妹说的更带感了,照着这个思路继续推下去的话,也不会是meiko了?

毕竟meiko在上海,哪有单亲母亲带娃跑跑到家门口去啊

OO邪教认清现实吧

 

= =|NO81

卧槽,现实带娃跑?呜呜呜我哭了,那么锅老师缩在椅子上睡觉xdd在一旁照顾的那张照片,岂不是悲情母子生活写照?

甚至不知道肚子里会不会再揣一个

 

= =|NO82

照这个思路的话,我姐夫肯定不是人在上海了

毕竟带球跑的剧本必备千里追妻

 

= =|NO83

你们连香锅的机票高铁票都能查到,怎么查不出还有哪个职业选手当天也到了北京呢(手动狗头

 

= =|NO84

万一不是职业选手呢......如果不是因为范围太大,我们至于两个月了还没查出真凶吗

 

= =|NO85

关于“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那夜那个咬了xg的人是谁”,已经拿下LPL电竞史上未解之谜第一了

 

= =|NO86

姐妹们我是63l,我回来了!!!重大情报!!!

你们没发现自己漏了某个重要细节吗!!!

 

= =|NO87

咦,公司在药店附近的jm?不要卖关子,有线索快点分享啊

可别又是道听途说的爆料啊

 

= =|NO88

震惊,万万没想到本以为本楼仅仅是时间回溯而已,现在竟然误打误撞开启了支线剧情?

 

= =|NO89

你萌仔细想想,xg从酒店出来,除了酒店服务员当时可以闻到他身上的信息素;在他没喷混淆素之前,还有谁有可能闻到?

 

= =|NO90

卧槽了,药店收银!!!当时怎么就没人想到这个???

63lxjj你是专门去问了吗?

 

= =|NO91

Wocwocwoc,因为这张照片是今天才爆出来的吧。水王星辰毕竟是大牌连锁,之前只有张xg丢水王星辰袋子的照片,并不知道他去了哪家

 

= =|NO92

没错!!!当时还仅仅推测xg只是买了混淆喷雾而已,没想到事实是byy啊啊啊啊啊啊

我敲尼马啊,到底是哪个杀千刀的,买可乐不带套全都该死啊啊啊啊!

 

= =|NO93

呜呜呜一想到我们单身母亲辞去了一直以来热爱的工作,离别赛场上一起拼搏的队友,悲伤还未散去,当晚又被人透了又透。第二天凄凄艾艾爬起来,趁着肇事者还没醒带着孩子马上逃离现场,明明身子还没养好,又得吃药雪上加霜。

呜呜呜我没想到竟然有一天会吃到锅老师的美强惨人设啊,太难过了(泣

 

= =|NO94

55555ls别说了,一直以来都看别家宣扬美强惨多好吃,没想到自家房子真的塌了,这份苦谁知晓呢(泪

 

= =|NO95

等等你们怎么又嗑起来了?63L人呢?你真去问了吗?

 

= =|NO96

我刚刚在打字,内容挺多,我人晕了(顺便,美强惨带娃跑怀揣球,楼上姐妹真能磕,我服了,锅老师已成为撸圈创作文化源泉了吧......

是这样的,让我们仔细分析一下这张图:xdd和xg带着行李在路边的,xdd手上拿着袋子。合理推测此时此刻应该是他俩买完药在路边等车去高铁站。

那么就分两种情况:第一,xg离开酒店之后直奔药房;

第二,xg在去高铁站的路上看到了水王星辰。

一个刚下床的o能选择的药店肯定不能离酒店太远吧。符合第一种情况的药房需要离酒店近,符合第二种情况的需要和高铁站顺路。

再加上这张照片的背景我太熟悉了,不就是我每天上下班必经之路吗,于是我就顺着地点搜了一下附近的水王星辰,果然方圆20公里就一家,还恰巧在从酒店出发打车去高铁的导航路线上。

于是乎,xg肯定是在去往高铁的路上看到药店才临时决定去买点东西的。

 

= =|NO97

我惊呆了,96l姐妹才是真正的柯南道尔吧?

 

= =|NO98

这个时间线我服了,果然支线任务隐藏装备更牛逼啊

 

= =|NO99

楼上别水了,96l继续说啊,你去问了吗???关键时刻不能yw好吗!

 

= =|NO100

我去问了

我们有确切方向了

太好奇了忍不住上班时间摸鱼出门,好在药店离公司也不远。去之前我还蛮担心过去这么久了店员会不会不记得,或者他们换班问不到对的人咋办,要不然就是恰巧是个信息素灵敏度不咋地的beta......

没想到峡谷女神待我不薄(泪

我跟他们说我是o维权协会的志愿者,有个o需要帮助,希望工作人员能够提供一些信息。然后给他们看了那张照片,然后恰巧那天早上值班的是个omega小姐姐!!!

我的天啊!绝了!我当时极度兴奋,大脑一片空白,就剩一个问题

“那个O是当时是什么味。”

然后那个小姐姐就直接告诉我啦!!!

她说那天给她印象太深了,xg进门的时候身上的alpha信息素熏得她头晕,我跟她一提她就想起那味了,“大马士革玫瑰花的香味。”

天啊,我好兴奋哦,接下来就要找到那个大马士革玫瑰味的a是谁就好了吧!

 

= =|NO101

有一说一,作为一个beta我一直很不能理解,为啥ao能把彼此的信息素分的那么细?

玫瑰味就玫瑰味,非要是大马士革吗......这怎么一闻就分出来的啊?

 

= =|NO102

Hhhhhh我也一直有这个疑问来着,估计每个AO闻到一个新的信息素,大脑里就自动浮现黑底白字:

·发现新信息素

·性别:alpha

·学名:大马士革玫瑰

(世界的本质其实是B以外全员ai)

 

= =|NO103

有一说一,确实像楼上猜的那样,就闻到后系统自动命名。你不说我还真没怀疑过这个问题呢......可能我真的是个ai吧

 

= =|NO104

震惊,我查了一下确实地点位置跟96l说的一模一样。可是联盟里信息素保密,很难知道谁是大马士革玫瑰味的A啊

 

= =|NO105

我特么要被lss两个憨憨beta笑死。还有为啥104l要把大马士革玫瑰味标黑啊,是过不去这个梗了么

 

= =|NO106

联盟虽然禁止选手公开信息素,但是选手私下出行的时候还是有可能被闻到。如果把alpha选手的超话翻遍,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大马士革玫瑰味

 

= =|NO107

有一说一,这种适合温文尔雅翩翩贵公子的大马士革玫瑰花香果然只会是我腿哥的信息素吧

 

= =|NO108

已知1:大马士革玫瑰属于蔷薇科

已知2: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结论:大马士革玫瑰味是你软某眯眯眼alpha的信息素,没跑了!

 

= =|NO109

OO的死刑来得那么快,我甚至只来得及标黑大马士革玫瑰味(泪

 

= =|NO110

BO也凉凉了,楼上姐妹我们一起标大马士革玫瑰味

 

= =|NO111

Hhx信息素好像就是玫瑰味,我记得他超话里有人发过

 

= =|NO112

楼上不要吓我,有锤吗,上截图

 

= =|NO113

111l姐妹,玫瑰味和大马士革玫瑰味差了四个字,要分清啊

 

= =|NO114

又来了,kgjj又来舞了,这楼卡锅存在感有点高啊

 

= =|NO115

毕竟hhx是唯一一个最快到达案发现场,黑脸捉奸出来的A

 

= =|NO116

可能即将变成黑脸追妻出来的A(躺

 

= =|NO117

555记错了,粉丝说的是xg身上的玫瑰味,没有大马士革

[微博截图]

[呜呜呜出来吃饭偶遇了锅老师和karsa,太幸运啦吧,恭喜rng拿下夏季赛冠军,我们最好的双打野辛苦叻,S8冲鸭!

Ps. 锅老师身上有股好好闻的玫瑰味哦,是新换了冲剂吗hhh]

 

= =|NO118

S8。

快一年了。

 

= =|NO119

淦,我PTSD犯了,为啥要我看到这个词

 

= =|NO120

你软粉实惨......所以市面上有玫瑰味的抑制剂冲剂吗?

有一说一,这个冲剂味道还能散发出来?


= =|NO121

我也PTSD了......

回复楼上,确实有。但是一般都是软软可爱的小妹妹喜欢这种带味道的冲剂,就是散发体香的感觉你懂吗?

没想到xg是这样的o,更诱人了我透

 

= =|NO122

所以一年前他就是这样,散发着淡淡花香在一群alpha队友面前,衣食住行都在一起毫无芥蒂?

此处应该@lyh,我知道一家不错的男科医院......

 

= =|NO123

配合xg自己的信息素,感觉谗言欲滴惹

 

= =|NO124

后排问一句,锅老师自己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啊...会不会有可能是大马士革玫瑰味的临时标记,跟他自己的信息素融合了,所以才少了四个字,只有玫瑰香了

 

= =|NO125

芋圆丸子

是的没错,就是这么Q弹香软的感觉!锅老师!爱吃辣!信息素!是糖水!

我就搞不明白了,凡是闻着糯米丸子味道的a都没一个像去rua一口的吗?

@lyh,如果122l那家不行我这还有

 

= =|NO126

124l说的也有道理,糯米丸子的味道本来就很淡了如果是被a临时标记,两种融合大部分应该都是A的味道

这么说的话......

 

= =|NO127

这么说的话......

卡锅szd

一年前私下约会的糖,绝美呜呜呜

 

= =|NO128

@峡谷老乡鸡24小时配送,起来工作了

 

= =|NO129

这么说的话,锅老师和这个A一年前就搞一起了?

软泥怪找队内alpha 给香锅临时标记来控制上场后的信息素问题,石锤了?

 

= =|NO130

这么说的话,姐夫真的是队内的了......

———————————————————————————————

此贴涉及敏感词汇已被管理员设置隐藏,您的权限不足以访问。

 

END.

----------------

因为触及真相所以被封楼了hhhhh

不是真的完结,是一个系列论坛体,大家已经心知肚明的真相会慢慢暴露出来的嘻嘻嘻

ps. 想要更多的小红心(躺

评论(1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lki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