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i面

哈德不逆

天才儿童斯科皮的观察记事(00)

激情快打,后期萎靡,到最后又成了乱七八糟的对话模式了,很烦...

我流ABO,只为了好解释男巫怀孕这种事情hhhhh

老套狗血文,其实是来搞笑的(x

------------------------------------


ch.00


斯科皮10岁生日前,父亲终于告诉他了自己出生的真相,就是从小到大他都渴望知道的那个问题——他那个该死的母亲是谁。如果他可以利用时间转换器回到过去,他一定告诫无知的自己不要追问父亲这个问题,甚至宁愿父亲去欺骗他,告诉他他的母亲其实是一位早逝的贵族女性,而不是……而不是他父亲本人,德拉科·马尔福。


这很荒谬,他从椅子上站起来拒绝相信这个答案,他一直以为父亲只是一个低调的alpha,或者是bate也可以。父亲被他夸张的举动逗笑了,于是父亲微笑的低头向他展示了脖子后面的性腺。


梅林! 斯科皮被说服了,虽然这和可怕,挑战了他短短10年间的认识,但是随之而来的,一直困扰着他的问题并没有解决,即使它换了一种表达。


“嗯,那么我的爸爸,我说是我的另一位父亲又是谁呢?”


问完他就后悔了,斯科皮从父亲的眼神中读出了熟悉的,每当父亲即将说出某些令人惊奇的夸张的恶作剧般的话语时,这种眼神总会出现在父亲脸上。这让种表情父亲看起来不那么的冰冷高贵,但总是让斯科皮想起父亲和pansy阿姨互相往对方脸上投掷麻瓜黄桃罐头的场景。


斯科皮一阵心悸,他觉得接下来谈话的内容不是他一个年仅10岁的孩子可以接受的。


然而父亲并没有给他拒绝的时间,他回答了这个问题。


“是哈利波特。”


斯科皮发现这已经不是他站起来就能够表达出吃惊的事情了,他瞪大了眼睛但是拒绝做出任何表情。


“哈哈哈哈,斯科皮冷静点,这没什么,就是我们一夜情,你还不应该知道的成年人的生活会有哪些意外发生。然后…你就出现啦!”


“但是波特先生有孩子了!他的孩子还跟我一样大!”这明显不是父亲随随便便露出某个身体部位就可以让他相信的事情了。斯科皮敏锐的察觉到,既然父亲开始帮他解答,就一定会完完整整让他知道全部的真相。只要,只要他能够问的更多,他相信父亲不会说谎,但是绝对会含糊其辞。


“哦,是的,你和波特的儿子出生在同一年,很明显波特先生选择了他没有选择你。”斯科皮看到父亲笑的更加恶劣了,他明白这是父亲想要惹他生气,好不再继续询问下去。可是梅林在上,斯科皮从小就生活在庄园里,除了和马尔福家一直来往密切的几位贵族叔叔阿姨们就没有见过其他人,更别说这所谓的另一个父亲,他也仅仅是识字后在报纸上略有一瞥这位魔法界救世主的尊容。因为没有实感,他并没有感受到魔法界大人物的选择会给他造成那些伤害。只不过他的父亲,似乎因为说出来这句答案而有那么一点的不开心。


斯科皮选择继续问下去,“父亲请认真点,不要开玩笑了!波特先生知道我的存在吗?为什么您可以怀孕?是他标记您了吗?”


“好吧,好吧。” 德拉科做出了投降的手势,他发现儿子太过聪明一点也不好逗弄。“我和波特先生在年轻的时候是有一段很短暂的暧昧时光。但是pansy有向你介绍过战争和战争结束后斯莱特林和纯血贵族的历史是吧,不是那么的愉快,甚至感到黑暗。我们这些年来不得不让你小心翼翼躲在深宅里,是因为外面世界的人可从来不会对斯莱特林的后代温柔。所以,我们理所当然的分开了,他是救世主是不会选择一个斯莱特林,还有一个原因你的爷爷,他被红色眼睛的怪物迷惑了心智导致犯下了某些过错,救世主大人就更加不会,不能选择马尔福啦。虽然他标记了我,而你是他送给我的分手礼。只不过波特他不知道你的存在,而我也不准备告诉他。”


“斯科皮,你记住你只是马尔福家的继承人就好了。爸爸告诉你这些只是为了以后当你正式被推向魔法界的时候,不会因自己的身世而迷茫。”


“可是,父亲…为什么您不告诉波特先生呢?如果我是他的……如果他知道……”


德拉科抱住了儿子,没有让他继续说下去,他垂下眼帘藏起里面汹涌的情绪,继续拖长了语调慢吞吞的说到:“想这些有什么用呢,你永远是我的宝贝不好吗?我和波特先生分开一个月就传出了他与韦斯莱女士的婚讯,以及他们拥有了一个受世人期待新生命的消息。小蝎子还是想要另一个爸爸吗?”


意识到父亲隐隐透露出一些伤心,斯科皮紧紧回抱住了自己的爸爸,“不是的父亲,”他高声地回以忠诚,“我只是在想,我知道的波特先生是正义和公平的化身,为什么他能够做出这种事情呢!”


“好吧,波特先生当然最正义最厉害啦,只是爱情总是自私的嘛,人之常情,圣人也难免俗。Well, 睡前故事已经讲完了,爱情是什么并不是孩子可以看明白的事情哦,我的宝贝小蝎子,准备准备快睡觉吧?”斯科皮被父亲抱起来放到了床上,他一边在大脑里疯狂呐喊着我今天都知道了什么,一边感受着父亲温柔的亲吻。陷入黑暗最后一秒钟,他确信了自己就不应该执拗着想要知道自己“母亲”的真相。

tbc.

评论(10)
热度(66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lki面
Powered by LOFTER